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Imagine - Jack Johnson

好有魅力的磁性的嗓音!😊

麦兜兜:

sweetest:

Jack Johnson擅长创作清新而自然的音乐,这首歌舒缓平和,醇厚的音色,深沉而磁性,搭配简单的空心吉他,温煦柔和,令人沉醉,仿佛世界无任何烦恼,静止在这一刻,我希望全世界就像一家人。

杰克·约翰逊是美国冲浪手、民谣歌手、导演。从小在夏威夷长大,Jack Johnson会走路的时候也会冲浪,17岁的时候他已经是冲浪界的天才。18岁的他选择到加州大学念电影,99年导演并且担任电影配乐完成了冲浪电影‘Thicker Than Water’,初执导演筒的他,赢得各影展最佳导演等大奖,眼见着杰克·约翰逊就要加入电影界,新的一波浪潮却迎面来袭;杰克自弹自唱的歌曲,早期就被冲浪巨星们作成卡带复制流传,命运的浪潮意外的把卡带辗转流传到唱片公司老板的手上…2005年,杰克·约翰逊这个海滩男孩,不只是冲浪天才、不只是得奖导演、他是全球销量300万张的创作才子。


歌词: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幻想世上没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这很容易,只要你试看
No hell below us,在我们脚下没有地狱
Above us only sky,头顶上只有蓝天
Imagine all the people幻想全人类
living for today...都为今天而努力活着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幻想这世上没有国界
It isnt hard to do,试试看,这并不难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没有杀戮,没有牺牲
No religion too,也没有宗教之分
Imagine all the people幻想全人类
living life for peace...都生活在和平之中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你可以说我在作白日梦
But I a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并非惟一的一个
I hope someday you will join us但愿有一天,你能加入我们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全世界就像一家人

Imagine no possesions,我幻想这世界没有占有
I wonder if you can,我在想你能否做到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不再贪婪,没有饥饿
A brotherhood of man,四海之内皆兄弟
imagine all the people幻想全人类
Sharing all the world...共享这美丽的世界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你可以说我在作白日梦
But I a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并非惟一的一个
I hope someday you will join us但愿有一天,你能加入我们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全世界就像一家人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