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Love - Mzai

音乐随身听:

【独立音乐】Love - Mzai

选自Mzai发行于2011年的专辑《Marionette》(牵线木偶)。其灵感来自知名话剧开头的钢琴前奏。音乐寒颤而脆弱,不经意间糅杂了悲剧和宿命。

俄罗斯情侣团体Mzai由Anton和他女友Mariya 组成。两个人用简陋的合成器,钢琴小提琴伴奏,完成了他们的音乐梦想。

What’s wrong - She says
为什么要这样 - 她说
What do you mean - He says
你什么意思 - 他说
Why do you lie
为什么要撒谎
Why do you give me cry
为什么你只会让我想哭
Everywhere, everyday, every time
无论何地, 每天, 每次
What’s wrong - She says
哪里出错了 - 她说

What’s wrong - She says
为什么要这样 - 她说
Please, look at me, look in my eyes!
请你, 看着我, 看着我的眼睛
Why your heart is so cold
为什么你的心那么冷
How can I help
我该怎样补救
How can I help
我该怎样补救
Can I help
我可以帮你吗
Can I help
我可以帮你吗
What’s wrong - She says
为什么要这样 - 她说
What do you mean - He says
你什么意思 - 他说
Why do you lie
为什么要撒谎
Why do you give me cry
为什么你只会让我想哭
Everywhere, everyday, every time
无处不在, 每一天, 每一次
My heart is yours! - He says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 他说
My heart is yours, you know! - He says
只有一个你, 你是知道的 - 他说
One tear, no words
泪水滑落, 尽在不言中
She was so happy and after says
听到那些话之后 她是那么开心
It's real love! Real love!
这就是真爱 坦诚即爱
It's real love! Real love!
这就是真爱 坦诚即爱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