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그런 사람 또 없습니다 - 李承哲

好听😊

Lucretia's:

난 슬퍼도 행복합니다.

即使悲傷我也覺得幸福。

李承哲(이승철)的歌真是好溫柔好深情,好好聽啊~

不誇張的說我真是覺得李承哲才是真正的情歌王子啊(不是情歌王子也一定是OST王子)。

李承哲是我爸那個年代的人,是我oppa喜歡的歌手之一,我是被他介紹喜歡上李承哲的。

這首「再也沒有這樣的人(그런 사람 또 없습니다)」是最近喜歡的。還有「西邊天空(서쪽 하늘)」「姻緣(인연)」「爱你(사랑한다)」「呐喊(소리쳐)」等等,都是我們喜歡的歌。

他的歌不少還都是現在選秀喜歡翻唱的。

评论

热度(24)